:::

- 線上開戶 -

申請流程說明


以下為開戶說明及注意事項

說明事項

步驟一、至大昌證券官網點選【線上開戶】

個人資料保護法同意書

步驟二、銀行證券交割戶之開立

(1) 線上填寫開戶及徵信資料。

(2) 簽署開戶契約及同意書文件。

(3) 上傳檔案:身分證及第二證件正反面。

步驟三、資料核對開戶完成

(1) 大昌證券服務專員將主動與您聯絡,進行資料核對。

(2) 資料經審核無誤後,即完成證券開戶。

注意事項

1. 線上開戶功能僅本國自然人適用。

2. 線上開戶填寫之資料敬請詳實填寫,為維護資料保密性,一旦完成線上開戶申請,將不再提供基本資料查詢及變更服務,客戶可於大昌證券服務專員與您聯絡時確認及修改相關資料。

3. 線上開戶可指定分公司及指定服務營業員,於每一分公司限開立一證券帳戶。

4. 客戶填寫的各項資料僅提供本次開戶作業使用,不另作他用或透漏於其他第三者,以維護客戶權益。

5. 本項服務不會寄發電子郵件要求客戶揭露任何資訊,若您有收到任何可疑的電子郵件,請勿回覆。

6.因台新銀行在台東、花蓮及外島地區沒有分行據點及駐點服務人員,故以上地區開戶的朋友,本公司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以協助完成開戶事宜!

7. 主管機關規定:證券商已驗證過投資人身分之受託買賣帳戶,得採線上開戶加開信用戶。 故未臨櫃辦理身分驗證或未重徵信的線上開戶客戶申請信用開戶,本公司將另外進行當面徵信作業,方能順利完成信用開戶,或請臨櫃辦理信用開戶。